苹果将发布整合Siri语音导航应用的电视机

[摘要]一年前,电视将成为苹果的一款重要产品。苹果将于2012年底或2013年初发布整合Siri语音导航应用的电视机。

(中国软件网讯)苹果自2007年就开始开发电视解决方案。 内人士尼克·比尔顿(Nick Bilton)周四在《纽约时报》网站发表文章称,一年前,电视将成为苹果的一款重要产品。苹果将于2012年底或2013年初发布整合Siri语音导航应用的电视机。

苹果本月初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4S,其最大亮点莫过于整合了语音导航应用 Siri,可实现人机对话。例如,用户可以问Siri:“今天天气如何?”Siri回答道:“以下是今天的天气预报:……”此外,Siri还可以帮助用户发短信,阅读短信,设定日程安排等。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预计,即使苹果只赢得电视市场5%的份额,那么这部分业务的规模也高达190亿美元。

比尔顿认为,苹果将于2012年底或2013年初发布一款电视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