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和Square创始人为诺基亚开方:要有针对性

[摘要] 作为一个局外人,Twitter兼Square创始人Jack Dorsey给诺基亚开除了药方:你们做的产品太多了。专注于三款即可。

(中国软件网讯)面对竞争激烈的IT业,产品更新实在是神速。目前,诺基亚正在酝酿一场翻身仗,第一枪已经打响,昨天发布了首批Windows Phone手机,但能否成功还是一个悬念。

作为一个局外人,Twitter兼Square创始人Jack Dorsey给诺基亚开除了药方:你们做的产品太多了。专注于三款即可。 当然,是在Twitter上:

Dorsey是一个极简主义者,看看他发明的Twitter和Square你就知道了。

我非常赞同少即是多的战略,但并非没有问题:除非诺基亚的产品也能像苹果那样能带来宗教式的生理反应,否则别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不失为明哲保身之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