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房产,甲骨文CEO埃里森开1900万美元天价

[摘要]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今天表示,将准备出售自己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Woodside)的房产,并开出1900万美元的天价。

 (中国软件网讯) 最近的一份新闻报道还披露了埃里森名下的多处价值数千万的地产。其中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市(Malibu)的五处地产、纽波特(Newport)的一处豪宅、在京都的一处历史悠久的园林以及在加利福尼亚州幻影牧场(Rancho Mirage)的一处附带19洞私人高尔夫球场的地产。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今天表示,将准备出售自己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Woodside)的房产,并开出1900万美元的天价。据悉这只是埃里森众多房产中的一处。

不过埃里森的报价比他买入该地产时所花费的金额还要减少了400万美元。当时他花了2300万美元买下了两处房产,并将二者合并到了一起。

据悉,埃里森出售的这块房产距离他本人的家只有几英里。有报道称,埃里森的家造价高达2亿美元,是仿照16世纪日本天皇的居所设计的。

本轮出售的房产主要是埃里森用来养马的马厩,该地产占地面积约7英亩(约合2.83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有五个谷仓,另外还有一座带有一个游泳池,四间卧室,三间盥洗室的殖民时代风格的别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