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卫士首家荣膺西海岸实验室双料认证

[摘要]360手机卫士顺利通过国际权威测试机构英国西海岸实验室的安全测试,并荣膺Symbian、Android两大平台的“双料认证”。360手机卫士也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西海岸实验室“双料认证”的手机安全软件。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360手机卫士顺利通过国际权威测试机构英国西海岸实验室的安全测试,并荣膺Symbian、Android两大平台的“双料认证”。360手机卫士也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西海岸实验室“双料认证”的手机安全软件。

据了解,英国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是与VB100认证、AV-C认证等齐名的国际顶级安全评测实验室。360手机卫士凭借对手机病毒及恶意软件100%的查杀能力,获得了这一国际权威评测机构的高度认可,成为国内唯一同时通过安装样本和静态样本的手机安全软件,并成功斩获Symbian和Android两大平台的Checkmark移动安全认证。

360手机卫士首家荣膺西海岸实验室双料认证

图片说明:360手机卫士首家获得西海岸实验室“双料认证”

据悉,360手机卫士之所以能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西海岸实验室“双料认证”的手机安全软件,主要得益于360手机安全中心首创的“云查杀”技术,凭借全球最大的云查杀病毒库,能帮助终端用户第一时间查杀各种新型手机木马与恶意软件。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在国内市场覆盖已超过60%,用户总数超过7000万,市场占有率和用户量都为国内手机安全软件之最。

360手机安全专家表示,除了查杀木马病毒,360手机卫士在防骚扰、隐私保护、系统垃圾清理等泛安全领域也广受用户欢迎。

除英国西海岸实验室认证外,360手机卫士还在今年7月通过了国际知名第三方安全测评机构PC安全实验室(简称PCSL)的测试。在所有参加测试的软件中,360手机卫士以81.11%的恶意软件拦截率名列全球第二、国内第一,拦截率远高于其他国内厂商。其余参加测评的国内手机软件还有网秦、QQ手机管家及金山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