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社交新方式:微信手机摇一摇

[摘要]摇一摇和漂流瓶是手机软件微信新增的功能,它广泛适用于苹果和安卓两大手机操作系统。手机摇一摇更是被众多网友称为“勾搭神器”,只要进入软件轻摇手机就能找到周边和你同一时刻摇晃手机的人,随之就此说H i展开“勾搭”行动。

转播到腾讯微博

微信:手机摇一摇 帅哥美女自然来

 微信:手机摇一摇 帅哥美女自然来

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 

新搭讪方式:摇一摇

解释:摇一摇和漂流瓶是手机软件微信新增的功能,它广泛适用于苹果和安卓两大手机操作系统。手机摇一摇更是被众多网友称为“勾搭神器”,只要进入软件轻摇手机就能找到周边和你同一时刻摇晃手机的人,随之就此说H i展开“勾搭”行动。从交际积极层面说,手机摇一摇是移动社交的新鲜方式,它极大地丰富和拓展了人际关系平台;从爱情搭讪学角度理解,“摇一摇”几乎是最低成本爱情运作,很多人都在微博里相互调侃“我家男人/妞儿是摇来的”。

■应用:

1 .“摇一摇”特别适合在夜店玩。马路上、坐车时随便要手机都能发现三四个距离500米以内的人,更何况是人满为患的酒吧夜店?摇一摇,找几个照片看起来还算正常无变态倾向的人,然后打招呼,通电话,最后拉到一起来喝酒。

2 .“摇一摇”的同类打包功能“漂流瓶”则更贴近为寂寞者的游戏。虽然可以用文字和语音两种方式传递信息,但显然后者更具回复人气。凡是录有语音的漂流瓶,每次回复者都会超过10个人,如果你的声音可以林志玲附体,那么回复人群可能会爆棚至100人。这里有安全贴士:无聊人无处不在,每次捡瓶子都能捞到一两个讲颜色笑话或者唱无聊、噪音歌曲的语音,请做好心理准备,免得惊吓。

■网友鉴定:

Cilia:微信“摇一摇”和漂流瓶的功能太邪恶了,明显教人如何更快速地融入奸情世界,孤独寂寞冷的人基本都一个套路:H I/你声音真好听/能见面吗。然后发现每个回复你的人都距离你很近5 0米啊!!!!1 0 0米啊!!!!!500米啊!!!搞不好勾搭了半天,就是隔壁的邻居啊!!!

奇奇格子:我觉得要是有人把微信装iPad上摇一摇那场景肯定很贱。我刚才手一贱摇了一个体重保守估计在200斤的汉子,照片上面目狰狞啊!我哆哆嗦嗦地把他给加入黑名单了。

Tolyaia:我随便摇一摇都能撞见距离500米以内的,查看资料发现一半人都是我同学,其中还有两三个任课老师,谁说老师不寂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