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旗下网游紧急停服维护:疑遭黑客攻击

[摘要]据韩媒报道,Nexon旗下的大部分网络游戏,在19日下午2点进行了紧急停服维护,引起了众玩家热议。虽然Nexon方面称,是因为网络设备问题需要紧急维护,但是玩家猜测疑似大规模黑客攻击导致Nexon被迫停服。

(中国软件网讯)据韩媒报道,Nexon旗下的大部分网络游戏,在19日下午2点进行了紧急停服维护,引起了众玩家热议。虽然Nexon方面称,是因为网络设备问题需要紧急维护,但是玩家猜测疑似大规模黑客攻击导致Nexon被迫停服。

Nexon的本次紧急维护,是从《洛奇》开始的。继《洛奇》停服之后,紧接着《洛奇英雄传》、《突击》和《CSonline》也造成了网络故障,随后又多款游戏被停服。因本次突发事态,玩家们根本无法登录到游戏,连官方网站也不能访问。因此玩家们开始猜测这可能是遭黑客攻击所致,然后又在各大社交网站上纷纷转载了本次事态。

玩家们之所以认为是被黑客攻击,是因为近来Nexon的情况有些匪夷所思。上一次Nexon就称为了扫除游戏内的现金交易,停服维护了《洛奇》长达4天之久。而最近又因复制道具问题又紧急停服了《洛奇英雄传》达12小时,引来众玩家的不满。

一位资深玩家表示:“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因网络设备老化停服维护根本没人会相信。我们最怕是不是跟之前的农协银行被黑事件一样,Nexon的数据库也被黑了。”

但是Nexon官方反驳称,黑客攻击根本就不可能。因为一部分游戏是通过Nexon自设的网络来运营的,因为自设网络中服务器设备的硬件故障导致无法登陆游戏而已。Nexon还称具体的维护内容会在维护完毕之后会告诉玩家。同时也表示会在下午6点之前维护完毕,重新开放游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