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Sabre提前曝光 带有Mango系统

[摘要]诺基亚世界大会即将在伦敦举办,网络关于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曝光率也在与日俱增。传说中的的诺基亚Sabre也在网络上首次爆出真机照片。

(中国软件网讯)诺基亚世界大会即将在伦敦举办,网络关于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曝光率也在与日俱增。传说中的的诺基亚Sabre也在网络上首次爆出真机照片。

  拥有3.5英寸触控屏

相比即将发布的诺基亚800而言,此次曝光的诺基亚Sabre没有那么多诺基亚N9的风格特色,其外形看起来更像不久前诺基亚最新发布的塞班系统手机诺基亚603,尤其是白色机身和手机的边角部分,更是给人一脉相承的感觉。

由于定位上的差异,诺基亚Sabre在部分硬件配置上要比诺基亚800稍微逊色一些,装载的是3.5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拥有1.4GHz的处理器和1GB的RAM容量,并且还会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从而在整体功能配置上与诺基亚800拉开一定的距离。

  预计售价约300-350欧元

诺基亚Sabre还将搭载Mango 系统版本,其特色在于相比过去会增加包含简体中文在内的更多语言的支持,并且还会带来多任务功能,各种程序应用都可以自由切换。同时在互联网体验方面,Mango系统还引入了IE9浏览器,并支持HTML5标准,上网体验将更加流畅。

由于硬件配置相对不算太出色,所以诺基亚Sabre的市场价格也要便宜一些,根据海外媒体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款手机未来的市场价格将在300-350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600-3000元左右,主要面向的是中端市场。

  或下周同步发布

由于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已经透露,诺基亚公司将会在下周发布“一整堆运行Windows Phone的新设备”,所以坊间普遍预计在下周三(十月二十六日)召开的Nokia World诺基亚世界大会上,我们至少可以看到不少于两款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新产品。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有官方图泄露的诺基亚800以及诺基亚Sabre届时可能同步登场。并且按照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诺基亚Sabre将属于“7系列”产品,其最终的型号可能为诺基亚703或是诺基亚710。

  十一月时候出货

虽然按照以往媒体的报道,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会在今年圣诞前发售,但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显示,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已经有了相对准确的上市时间,这便是预计会在十一月中旬左右开始发售,并将首先选择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上市。此外,与诺基亚Sabre同时推出的首款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诺基亚800的零售价则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375元左右。

不过,希望购买诺基亚800的行货版本的朋友可能需要一些耐心。按照诺基亚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会在2011年第四季度全球推出。

诺基亚800再中国市场“上市时间会比全球稍微晚一点”。所以,如果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在十一月中旬开始出货的话,那么行货版本则可能要在明年初才会在国内市场发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