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预售乔布斯传

[摘要]凡客诚品今日正式在线下路牌、地铁等渠道投放李宇春代言系列广告,此轮投放分布在北上广深等10个城市。此外凡客同步对外公布官网将在10月24日售卖正版《史蒂夫•乔布斯传》。
凡客户外投放李宇春代言广告 预售乔布斯传

凡客预售乔布斯传

(中国软件网讯)继李宇春代言凡客诚品的海报发布后,凡客诚品今日正式在线下路牌、地铁等渠道投放李宇春代言系列广告,此轮投放分布在北上广深等10个城市。此外凡客同步对外公布官网将在10月24日售卖正版《史蒂夫•乔布斯传》。

凡客官网预售《乔布斯传》 送纪念T恤

据了解,凡客诚品此前从未涉足图书行业,此次引进中信出版社的《史蒂夫•乔布斯传》,凡客诚品方面表示,此举是为了向广大网友真诚传递乔布斯一生的思想与精神,目前暂未有进入图书行业的计划。

凡客相关人士表示:“史蒂夫•乔布斯是实践创新思维的传道士,27年来,他的每一次创新,都在改变业态,最终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以至于许多人是在乔布斯创造的设备上得知他去世的消息。乔布斯倡导的自由和创新的互联网精神,将永远激励每一位互联网生活的参与者。因此,凡客诚品借中信出版社《史蒂夫•乔布斯传》引进的机会,向这位创新巨匠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凡客称,10月20日起网友即可在凡客官网上预约订购《乔布斯传》。除以75折的优惠价51元售卖平装版外,凡客还为果粉准备了几十万件乔布斯相关的纪念T恤,网友可在买书同时免费获得印有乔布斯头像或经典语录的纪念T恤和胸章。另外相关的鼠标垫、马克杯等乔布斯纪念产品也会在凡客官网上发售。

生于1984,改变世界

1984年苹果推出划时代个人电脑Macintosh,美国宇航员首度登月,同时中国开始走向世界,并实现了建国后的很多第一次。从洛杉矶奥运会到小平你好,从春节晚会到股份公司,中国正从事实上与现代社会接轨。

凡客称,在此次户外投放的李宇春代言广告中提到“生于1984,我们是凡客”,更是着重突出时代内涵。凡客方面负责人表示,“李宇春出生在1984年,她所代表的一代人的成长历程,恰恰与现代中国的成长历程同步。如今的年纪,正好可以恰如其分地代表当代中国的青年。”

如果在当代中国寻找八十年代后出生的标志性人物的话,韩寒、李宇春是不可能被忽略的人选。无论被称为中国最有良心的公共知识分子的韩寒,还是“哪有成功可言,挺住意味着一切”的黄晓明,或“我的理想是唱歌,我达到了,我的梦想是纯粹的唱歌,我还没有达到”的李宇春,他们都在表达一个态度,努力学会独立思考问题,并且把这种独立之思想,自由之精神尽可能地表达出来,期望能将中国社会引向一个正向,健康且充满活力的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