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新版Gmail界面

[摘要]根据Google Operating System的报道,Gogole在自己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介绍了新版的Gmail界面。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人们密切关注着Google,那么他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新的好消息呢?

根据Google Operating System的报道,Gogole在自己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介绍了新版的Gmail界面。

新版界面基于前段时间推出的Preview主题,但是又有很多新的变化,比如:

菜单栏由文字变成了图标。

全新的嵌套对话界面。

对话旁边显示用户头像,

Gmail窗口可随浏览器窗口变动自动适应。

可调整的聊天/标签区域。

升级的搜索框。

高度自定义主题。

 

 

有趣的是在左侧顶部,现在没有了联系人和Google Tasks的选项。

Business Insider的Matt Lynley已经跟Google确认了这个视频是真的,很快Google将透露更多细节。目前用户还不能升级到新版Gmai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