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IBM前女员索赔110万

[摘要]一名前IBM女员工投诉在IBM澳洲公司和当时的经理Mr Arcuri的性骚扰,并要求赔偿一百一十万。

(中国软件网讯)一名前IBM女员工投诉在IBM澳洲公司和当时的经理Mr Arcuri的性骚扰,并要求赔偿一百一十万。

     据说,她的经历从2007年开始。一次在吃饭时,经理不时把手放到她衣服上。经理还要求她坐在自己旁边,放低衣服。一次,Mr Arcuri说公司业绩在下滑,她应该过时让客户看到她的俏脸,露出胸部得到更多订单。

   法庭的记录表明,在这段时间,IBM的业绩在下滑。

    据说,她曾向人力资源部门反映问题,但是人力资源部门视若无睹。

    她在IBM工作了10年,终止与2009年。

    这名经历现在工作在美国公司IT Xirrus的悉尼分部工作。他拒绝评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