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面临危机 活跃用户转向Twitter、Google+

[摘要]Facebook目前的问题并不在于隐私保护,而在于许多活跃用户正转向Google+和Twitter等其他服务。

(中国软件网讯)“Facebook目前的问题并不在于隐私保护,而在于许多活跃用户正转向Google+和Twitter等其他服务”,Facebook前总裁、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投资人肖恩·帕克(Sean Parker)Web2.0峰会上表示。

他指出,用户流失主要是由于Facebook没有向用户提供足够好的方式,帮助他们管理信息。

Spotify已决定与Facebook进行整合,并要求用户使用Facebook帐户进行注册。对此,帕克表示:“这将使Spotify获得Facebook的约8亿用户。”

帕克同时表达了对唱片公司的不满,他认为艺人可以绕开唱片公司。他表示:“目前你可以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我不知道为何你要与唱片公司签约。”

帕克认为,数字革命已经消除了音乐共享过程中的障碍,制作一首音乐的拷贝几乎不需要额外成本,而用户向好友推荐音乐也变得更加方便。最终的结果是,唱片公司将会落后,因为它们拥有复杂、但已经不再必需的官僚机构和协议。艺人将可以利用其他发布渠道,例如Spotify,来主宰自己的命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