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Road:利用AR技术的智能汽车防撞系统

[摘要]iOnRoad,一款手机上的Android应用,通过手机的摄像头帮助你监控车前的路况,根据路况进行举例监测,提示司机距离前车大概多少米,告诉司机按照当前的速度和距离,是否会发生碰撞。

      (中国软件网讯)在智能手机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增强现实(AR)的应用和游戏,关于汽车导航的,我们也介绍了好几个,比如Augmented Driving,Augmented Car Finder,Augmented City。今天要介绍的,是个人命关天的应用,因为有这个可能会保你一条小命,这就是iOnRoad。  

iOnRoad,一款手机上的Android应用,通过手机的摄像头帮助你监控车前的路况,根据路况进行举例监测,提示司机距离前车大概多少米,告诉司机按照当前的速度和距离,是否会发生碰撞。

如果是安全距离,在你和前车之间的路面会有一段显示为绿色,一旦你和前方的车距离过近,就会发出警报,提示你赶紧刹车,防止发生悲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