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开辟学海新航道 海天教育签约八百客

[摘要]日前,北京海天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八百客,以海天环球的教育理念结合800APP-CRM先进技术,在无边学海扬信息化之帆,筑教育领域新航道。

(中国软件网讯) 北京海天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设海天足球俱乐部、北京海天学校、石家庄海天、沈阳海天、合肥海天、武汉海天、上海海天、杭州海天、南京海天、哈尔滨海天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项目涉足国家硕士研究生考试培训、司法考试培训、公务员考试培训、中小学辅导培训、职业规划培训、图书出版发行、足球运营、广告制作、网络科技、数字化DDN现场直播教学系统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一家在全国拥有近两百家分校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日前,北京海天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八百客(www.800app.com),以海天环球的教育理念结合800APP-CRM先进技术,在无边学海扬信息化之帆,筑教育领域新航道。

海天教育邀请教育界巅峰名师鼎力加盟,成熟的培训体系,独特的办学特色,国际化的专业教学管理以及无与伦比的辅导效果,保证了学校的教学质量、规范运作和诚信经营,为教育培训界树立了一面正规的旗帜。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学员数量不断增加,海天教育意识到要将市场管理规范化、学员管理信息化,教务管理科学化,需要一套保证发展的现代化管理系统。在认真对比国内CRM厂商后,海天教育决定与八百客合作,全面部署800APP-CRM系统。

八百客是国内首家提供SaaS模式在线CRM服务的软件厂商,其推出的800APP-CRM系统以及教育培训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深受业内好评,环球雅思、理想国际、戴尔英语、华图教育、新动态、红缨教育等教育龙头企业都已成功采用800APP系统,享受到“云”端管理的乐趣。结合海天教育的教育理念与教学特点,在经过几天的需求调研和实施沟通后,海天教育与八百客达成共识,决定建立一个集市场管理、销售管理、教务教学管理于一体的CRM系统。

通过此套800APP-CRM系统,可以详细记录学员信息,将潜在学员、既定学员信息整合,让学校认识每一位学员,推荐给他们最合适的排课日程,让学员感受到无微不至的照料。800APP-CRM可以在线捕获学员,将市场活动产生的潜在学员实行有效规划和管理,并帮助海天教育分析营销活动的投入产出,找出最有效的活动效果。此外,800APP系统简洁明了的表单让市场活动、学籍信息、听课证、材料领用记录、学员成绩、电话回访记录等一目了然,可以为每位学员建立清晰的档案管理。

学海无涯苦作舟,相信海天教育与八百客的联手能在知识的海洋中扬起信息化教育之帆,让海天教育驰骋于浩瀚学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