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亿欧元投翻新网络设施 供数十万工作岗位

[摘要]欧盟正计划投入500亿欧元,用以翻新数码网络,交通网络以及能源网络等网络基础设施,为欧盟提供数十万个工作岗位。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正计划投入500亿欧元,用以翻新数码网络,交通网络以及能源网络等网络基础设施,为欧盟提供数十万个工作岗位。

 

 

 

英国《卫报》称,欧盟委员会计划使用由欧洲投资银行支持的债券,来对政府无法吸引私人投资者的投资的网络工程等基础领域进行资助。欧洲投资银行行长梅斯塔德称,“自从金融危机开始,欧洲的金融的基础设施就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同时,银行在长期借贷方面面临新的限制。加强相关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将为欧盟金融业的发展带来活力”。

 

 

 

欧盟表示,将需要在整个欧洲发展能源,交通和通信网络等方面投入1.5到2万亿欧元。欧盟希望,一旦其开始向这些领域投资,私人投资者将会紧随政府的脚步,共同投资,这样就可为成千上万的欧盟民众提供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