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联合CEO巴尔斯利:考虑对运营商提供补偿

[摘要]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IM联合首席执行官吉姆·巴尔斯利(Jim Balsillie)今日表示,在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黑莓服务宕机事故之后,该公司本周将考虑对移动运营商提供补偿。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IM联合首席执行官吉姆·巴尔斯利(Jim Balsillie)今日表示,在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黑莓服务宕机事故之后,该公司本周将考虑对移动运营商提供补偿。

巴尔斯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非常重视移动运营商,确保它们对黑莓服务满意,确保我们遵守与它们签订的所有协议,确保它们未来继续信任我们的服务。”

由于包括沃达丰在内的移动运营商因宕机事故向部分黑莓用户退还费用,RIM可能面临索赔要求。上周,在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全球大部分地区,黑莓用户无法正常使用数据服务。

RIM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对本次宕机事故的补偿,该公司将向用户提供价值100美元的免费应用。巴尔斯利说,“这是我们过去三天制订的补偿方案。”

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今天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对投资RIM股票没有兴趣。受伊坎将投资RIM股票传言的影响,上个月RIM股价有所上涨。

巴尔斯利表示,RIM将继续制订补偿方案,向全球范围内受到影响的用户提供补偿。

RIM联合首席执行官迈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今日早些时候表示,“我们已经向用户表示歉意,我们将继续努力,恢复他们的信心。我们将采取即时有效的措施,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Avian证券分析师马特·桑顿(Matt Thornton)表示,在苹果开始发售iPhone 4S后,RIM将面临用户流失问题。苹果今日表示,在发售头3天,iPhone 4S销量超过400万部。

巴尔斯利说,在明天的开发商会议上,RIM将展示黑莓平台是在如何发展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