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热销促进谷歌移动广告业务发展

[摘要]苹果iPhone的热销推动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繁荣,从而对谷歌的移动广告业务起到了促进。
日本东京一家苹果零售店外等待购买iPhone 4S的人群

日本东京一家苹果零售店外等待购买iPhone 4S的人群

(中国软件网讯)美国IT网站PCWorld今天撰文称,苹果iPhone的热销推动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繁荣,从而对谷歌的移动广告业务起到了促进。

得益于在广告市场的主导地位,智能手机的热销将为谷歌带来更高的收益,而苹果iPhone 4S的成功则会进一步提升谷歌的利润。随着圣诞购物季的临近,人们无疑将通过智能手机看到更多的广告。

与“搜索巨头”相比,“广告大鳄”这个称呼似乎更加适合谷歌。该公司上周公布的业绩显示,其第三财季收入同比增长33%,移动广告全年收入预计为25亿美元。

美国投资银行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分析师赫曼·梁(Herman Leung)在周五发给投资者的信中说:“我们认为移动广告正在接近爆发点。按照这一增长速度,2012年的移动广告收入将超过显示广告。”

而随着移动广告领域的繁荣,这一增长趋势还将持续。在截至7月的季度内,美国移动广告网络InMobi在全球共展示1125亿次移动广告,环比增长22%。该公司称,智能手机是主要推动力。该公司还预计,Android今年年底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移动广告平台。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认为,谷歌展示出移动广告市场的潜力,而那些没有融入这一趋势的公司将被市场甩在后面。

美国移动互联网研究公司In-Stat预计,2015年的移动应用下载量将达到480亿次,应用内广告也将大幅增长,这同样将对谷歌起到促进作用。谷歌在斥资7.5亿美元收购移动广告公司AdMob时显然就已经意识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