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思哲代替沃尔玛中国总裁陈耀昌

[摘要]今日,沃尔玛宣布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将暂时兼任沃尔玛中国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代替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即时生效。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沃尔玛宣布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将暂时兼任沃尔玛中国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代替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即时生效。

      陈耀昌由于个人原因将离职,公司感谢陈耀昌约5年的任职。此外,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王渝佳已辞职。贝思哲将继续担任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暂时兼任沃尔玛中国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至新的沃尔玛中国首席执行官被任命。   

贝思哲说:“我们刚刚庆祝了沃尔玛中国的15周年,中国是沃尔玛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的‘十二五计划’也为零售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在中国,我们已经有了成功的业务发展基石,拥有近10万名员工和353家商场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服务。”

贝思哲补充说:“我坚信,沃尔玛中国的管理团队将继续引领沃尔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继续践行沃尔玛公司的‘帮助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加美好’的使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建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店。截止到2011年10月1日,沃尔玛已在中国130个城市运营了353家商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