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收购CDN服务商Akamai纯属炒作

[摘要]消息人士表示,谷歌现在并没有收购Akamai的计划。

(中国软件网讯)据彭博社报道,Business Insider网站曾报道谷歌将很快收购全球最大CDN服务商Akamai,并引发了市场的炒作。

      但消息人士表示,谷歌现在并没有收购Akamai的计划。

       Business Insider周三早些时候曾报道,广告技术行业中几位人士“认为谷歌准备收购Akamai”,这一报道引发Akamai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17%。消息人士称,这则报道是“空穴来风”。 Business Insider自己的报道也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个传言”。

     为苹果和Netflix等客户提供计算能力,加速其内容分发速度。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显示,在2005年至2010年期间,Akamai是收购传闻最多的公司。

       但Akamai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0%,不过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变得更具吸引力。分析人士本月初称,对其有收购兴趣的公司包括IBM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等。

     谷歌和Akamai均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