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ank:将网站内容变成手机游戏

[摘要]移动测验服务Qrank将在下周宣布它获得了35万美元种子资金,投资者包括Twitter的前产品副总裁贾森·戈德曼(Jason Goldman)等。 使用Qrank正在建设的一个平台,任何组织都可以用自己的内容来创建智能的、快节奏的移动小游戏。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测验服务Qrank将在下周宣布它获得了35万美元种子资金,投资者包括Twitter的前产品副总裁贾森·戈德曼(Jason Goldman)等。 使用Qrank正在建设的一个平台,任何组织都可以用自己的内容来创建智能的、快节奏的移动小游戏。这种游戏纳入了社交网络、位置、聊天和其他社交功能。

Qrank:将网站内容变成手机游戏

该公司将使用这笔资金建立自助服务平台,吸引更多的高端客户,并制作一个分析控制面板。Qrank现有的消费应用已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和用户参与度,现在的问题是它能否顺利将这种模式扩展到整个移动web。

一位使用过这个服务的业界人士说:我不是痴迷的游戏玩家,但我喜欢Qrank;它尊重成年人的智力,但也有较快的节奏,可以立即为你提供游戏体验;游戏提出的问题相当发人深省,而且它设计得也很不错,带有社交元素。我很喜欢看到Qrank平台将一个网站上某个公共主题的内容转变为社交测试游戏。

Qrank:将网站内容变成手机游戏

Qrank在18个月前由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跳弹实验室(Ricochet Labs)推出,戈德曼自去年6月以来已经成为该公司的顾问。Qrank的首席执行官罗德尼·吉布斯(Rodney Gibbs)以前曾创办并出售过游戏开发公司Fizz Factor。

市场研究公司Redmonk分析师迈克尔·科蒂(Michael Coté)称Qrank是奥斯汀去年最有趣的初创公司之一,特别是从商业模式的角度来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