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性能测试技压群雄

[摘要]最近在苹果狂热粉丝的帮助下,我们才有机会一睹带有A5双核处理器的iPhone 4S的首次表现,下面我们给出了不同测试方的测试结果,并将之与我们现有的测试数据进行对比。

(中国软件网讯)最近在苹果狂热粉丝的帮助下,我们才有机会一睹带有A5双核处理器的iPhone 4S的首次表现,下面我们给出了不同测试方的测试结果,并将之与我们现有的测试数据进行对比。

结果如大家所料,其Javascript表现能赶上装有Honeycomb的Tegra2,CPU的表现也明显高于iPhone4,也许Ice Cream Sandwich也不甘落后,想努力填补这个差距(下面就告诉大家配备了Honeycomb的Gtab8.9的告诉了大家的Android浏览器是怎么死的)。

注意了,所有的性能测试不仅包括硬件,也包括软件,因为许多浏览器的测试与浏览器选择有关,这就是为什么有的时候我们在相同的电脑上运行不同的浏览器就有不同的结果。同时,所有的结果都是基于自带操作系统及浏览器来测试的。

以下是所有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的评测对比图表:

下面两个硬件总体性能图表分别根据SunSpider Javascript Benchhmark和Rightware BrowserMark的数据得出(数值越低越好):

利用Geekbench的给分和fp测试,我们可以总结出,苹果在iPhone 4s中安装的A5时钟频率要比iPad 2中的要低,这个很合理,因为iPhone4S有一个更小的5.255Whr的电池电池,从结果来看,iPad 2的时钟频率比iPhone 4s的要高了约25%,后者的频率为800赫兹。以下是对比图表(数值越高越好):

更低的时钟频率意味着更低的操作电压,降低CPU电压,就会使耗电量呈线性下降,所以降低时钟频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iPhone 4S的操作频率比所有Android手机对手都要低。

不出所料,由于受CPU主频限制,内存频率并没有任何提升,从三星的部件编号表明,iPad 2使用的是两条LPDDR2-800内存。以下是GPU的表现(数值越高越好:

从图表可以看出,iPad 2的GPU表现要好21%,虽然iPhone 4性能已经很不错了,但是iPhone 4s的表现更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