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客为中仿科技部署的独特的800APP-CRM系统

[摘要]近日,中仿世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约八百客,通过信息技术辅助仿真软件,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让二者共同进步。

(中国软件网讯)  中仿科技(CnTech)是中国区领先的仿真分析软件和项目咨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作为国内仿真技术行业的领跑者,中仿科技一直致力于仿真技术领域最专业的软件系统集成与实施和项目咨询,协助用户提高产品技术附加值、提升核心竞争力。在融合世界一流数值仿真技术的同时,中仿科技依靠自主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仿CAE系列产品。总部在上海,目前在北京、武汉 和深圳设有分公司。

      近日,中仿世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约八百客(www.800app.com),通过信息技术辅助仿真软件,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让二者共同进步。

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研究机构认识到仿真分析软件的重要性,中仿科技也随之壮大起来。中仿科技将始终怀着“谦虚、诚实、敬业”的态度,秉承“关注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的核心理念,始终遵循 “客户满意为止”的服务准则,真诚地为客户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坚持不懈,及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球最前沿最顶端的科技服务。为力争成为仿真技术行业的典范,中仿科技决定与八百客合作,运用在线CRM强化管理,改善服务质量。

中仿科技之所以选择八百客,正是被八百客领先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和雄厚的实力所吸引。作为中国企业云计算和SaaS(软件即服务)市场的技术领导者,八百客是中国首家提供大型企业级 CRM(客户关系管理)的托管商,连续7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800APP界面简洁,功能强大,有超强的自定制功能、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上网即用。2011年8月,八百客B轮融资的顺利完成,更是进一步彰显了八百客强大的自身实力。

经过八百客实施人员与中仿科技的深入沟通,最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融合了技术应用、市场管理、客服管理、采购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等几大管理模块的800APP-CRM系统。通过这套800APP-CRM系统,工作人员可以把客户在接触、采购、送递及服务过程中的所有联系信息存储其中,进行统一管理。通过权限与在线审批流程的设置,实现各个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打破各部门间的壁垒,让员工更方便的查看相关信息,基本杜绝因沟通不畅造成的损失。此外,800APP实时报表功能的设置,使得高层决策人员能够在每日下班时获知所有市场人员、客服人员及合作伙伴的关键信息,快速反应,占得竞争先机。

相信,通过八百客为中仿科技部署的独特的800APP-CRM系统,一定可以帮助公司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中仿科技从长期的发展中获得价值,把先进仿真技术普及到客户的科研与生产活动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