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的生产利润率高达70%

[摘要]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 Chris Whitmore 认为苹果16GB版 iPhone 4S 的物料成本为170美元,32GB版为220美元,而新款的8GB版iPhone 4仅为140美元。

      (中国软件网讯)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 Chris Whitmore 认为苹果16GB版 iPhone 4S 的物料成本为170美元,32GB版为220美元,而新款的8GB版iPhone 4仅为140美元。

本周一,Whitmore在给投资商的一封信中写道:“数据表明 iPhone 4S 的生产利润率高达71-73%(iPod touch 的生产利润率约为38%),这将强有力的支持苹果接下来多个季度的公司利润。”

苹果公司还从运营商合作伙伴方面获得了大量的补贴收入。16GB版iPhone 4S 补贴估计为450美元,而大多数同等竞争对手的补贴最多不过350美元。

这些补贴使得苹果可以为16GB版iPhone 4S 提供两年199美元的合约价。而三星的 Galaxy S II、Droid Bionic 和 HTC Thunderbolt的合约价分别为:229美元、299美元、249美元。

iPhone 4S从上周周五开始接受预定,运营商AT&T当天宣布前12小时的销售量高达20万台,这是AT&T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iPhone发售,就预定人数来说,全美排名第二。

Whitmore 还认为,iPhone 4S 将继续坚持苹果的“智能手机黄金标准”,这有助于在面对其他智能手机厂商时继续保持最大的市场份额。德意志银行已再次重申对 APPL 股票的“买入”评级,并给出了一个530美元的目标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