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2012财年校园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摘要]微软(微博)公司2012财年校园招聘活动昨日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

(中国软件网讯)

张亚勤博士在微软2012校园招聘启动活动上与大家分享产业和技术趋势
张亚勤博士在微软2012校园招聘启动活动上与大家分享产业和技术趋势

微软(微博)公司2012财年校园招聘活动昨日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微软在新财年计划招募人数将达800名,其中近50%将直接来自高校。这些新招募的员工绝大部分将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从事研究与开发工作,他们将重点关注互联网服务和云计算相关领域的前沿发展。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微博)参加了昨天的招聘活动。他在现场表示:“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从事面向未来的研发工作,挑战和兴奋都前所未有。在这场创新的马拉松里,微软将为加入的每一个年轻人提供释放潜能, 实现梦想的机会。“

在昨晚的招聘活动上,微软还向学生们展示了基于云计算的海量数据挖掘和可视化处理,这项基于云计算的运用将可为企业和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工具。此外,微软还演示了Avatar Kinect、Windows Phone7、智能体感控制,智能医疗等先进技术与产品,分享了微软未来在云计算、移动终端和社会化网络三大平台上的战略布局。

据介绍,微软本届校园招聘已于2011年9月1日开放网上申请(www.joinms.com),10月份开始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香港、合肥、广州、西安、成都、哈尔滨11个城市的多所高校进行校园宣讲,10月到12月期间将分批进行笔试和面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