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树旅游信息化新城,中国移动大力相助

[摘要]近日,泰宁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三明分公司举行无线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超级基站开通仪式。

(中国软件网讯)随着信息化浪潮的来袭,信息产业发展巨快,城市信息化速度大大加快,数字化城市,无线城市对于我们来说已不再陌生。近日,泰宁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三明分公司举行无线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超级基站开通仪式。县领导张元明、郑剑波、肖绍平,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领导江帆、章金水、戴翔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中层干部共70余人参加仪式。

县委书记张元明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泰宁县委、县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以及中国移动泰宁超级基站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移动福建三明分公司与我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打造以无线政务、无线生活、无线产业为核心的“无线城市”,这标志着泰宁信息化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而超级基站的开通,也为泰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为坚实有力的通信保障。他表示,泰宁将坚持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采取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建设TD“无线城市”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展开。同时,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责,积极主动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泰宁TD“无线城市”建设和运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总经理江帆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将把泰宁作为主要战略合作区域之一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之一,全力支持社会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并积极探索双方资源的深度结合,将泰宁特色元素与移动业务融合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郑剑波代表泰宁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签订无线城市战略合作协议。最后,县委书记张元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郑剑波、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总经理江帆共同按动水晶球启动中国移动泰宁超级基站。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力争在5年内投入超过两亿元,用于推进泰宁TD-SCDMA“无线城市”建设和强化通信保障能力等领域,全力支持泰宁社会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助力泰宁打造旅游信息化标杆城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