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市各县市电子政务大厅全部开通运行

[摘要]子政务大厅是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管理的有效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今年年底前各市州全部开通运行市、县两级电子政务大厅。

(中国软件网讯)继今年6月28日绵阳市级电子政务大厅开通后,9月底前,全市各县市区电子政务大厅相继开通运行,标志着我市提前完成了省上关于电子政务大厅建设的目标任务,将逐步实现群众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网上咨询、下载、预约、受理、初审、审批、投诉等功能,极大地方便群众办事,节约办事成本。

电子政务大厅是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管理的有效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今年年底前各市州全部开通运行市、县两级电子政务大厅。我市早部署、早谋划、早行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排电子政务大厅建设工作,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做到了资金到位、人员落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有效确保了我市各县市区电子政务大厅9月底前全部开通运行。

同时,按照便民、实用的原则,同步修改了各县市区的政务服务网站,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与电子政务大厅有机的结合起来,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的网上服务功能,方便群众查询、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及时公告政务服务中心工作通报及招投标相关信息,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