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索赔美国政府2亿美元 10年合同欺诈

[摘要]甲骨文公司因为一个案件,向美国政府支付了1.995亿美元。

(中国软件网讯)甲骨文公司因为一个案件,向美国政府支付了1.995亿美元。

这个案件,是由甲骨文公司的合同服务高级主管保罗·弗拉谢拉在2007年公之于众的,随后司法部门介入此案。控诉甲骨文公司在给一样受众巨大折扣的同时,以高价出售软件给美国政府长达九年之久。

索赔包括控诉甲骨文公司在给予企业最高达92%折扣,却只给给予美国不同部门的政府25%~40%的折扣。而所有的企业也都事先约定好,不会告诉政府真实的价格。

特殊的起诉包括违约、推定欺诈、因疏忽导致的欺诈、错误的支付和不正当盈利。诉讼表明这样的情况自从2001年五月起就一直出现。

甲骨文公司继续宣称维持合同中陈列的价格,并且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同意和解赔偿只是因为“时间久远,因此很多证人已经无法找到或者无法清除地回忆起这些事情”,而继续诉讼将要高于2亿美元的赔偿。

美国联邦总务署督察长布莱恩·米勒在声明中称:“在当前的情况下确保纳税人的钱不会因为高昂的价格而浪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不会允许承包商隐藏最优惠的价格,并因此牺牲纳税人的利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