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SIM版 短信玩转Facebook

[摘要]想不通过数据服务就可以访问Facebook?有了Gemalto,这家阿姆斯特丹的SIM卡制造商推出的一种新卡,可让用户方便地访问Facebook。这个应用首先通过“Personal Argentina”运营商开始使用,其1740万用户不论用的是什么手机,都可以访问Facebook。

Gemalto推出Facebook for SIM,用户可通过发送短信玩Facebook

      (中国软件网讯)想不通过数据服务就可以访问Facebook?有了Gemalto,这家阿姆斯特丹的SIM卡制造商推出的一种新卡,可让用户方便地访问Facebook。这个应用首先通过“Personal Argentina”运营商开始使用,其1740万用户不论用的是什么手机,都可以访问Facebook。

在二月份的巴塞罗那“Mobile World Congress”大会上,Gemalto首次展示了这个应用,有了它,任何手机用户都可以通过短信更新自己的Facebook在线状态。Gemalto推出的这个应用,无需通过昂贵的数据服务就能带给更多人们更丰富更强悍的体验,人们不但可以更新自己Facebook在线状态,还可以浏览朋友的最新动态,或者评论最新动态等等。

之前雷锋网也曾提到过一款用短信上网的Android应用Smozzy,不过Smozzy有着诸多限制条件,Facebook for SIM虽然只能上Facebook,但毕竟没有那么多的限制。虽然这个服务不需要像数据服务那么昂贵的代价,但是还是要收费的。费用分为几个档次,每天1美元,或者每周3美元,或者每月9美元,就可以无限制的访问Facebook。这为用户的手机提供更多的功能,为运营商和Gemalto提供了新的创收机会,可以称得上是双赢。

在智能手机高度发达的地区,似乎Gemalto的这个应用用户有限,因为他们不需这项服务也能上Facebook。不过正如移动Facebook的主席Erick Tseng在大会上说的那样,通过手机上Facebook的用户占了所有用户的一半,这个市场还是很大的。虽然现在Facebook希望通过一些方式能被更多的功能手机用户所用,但是都需要数据服务来支持。

在未来几年,你会发现,世界上有很多的用户使用的仍然是非智能手机,有了短信功能,他们就能通过SIM卡轻松地登陆Facebook。Gemalto的这个服务具有巨大的潜力,就算Facebook自己也在试着推出同样的服务,吸引同样的客户群。

以下是非智能手机使用Facebook的视频演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