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软交会6月16日在大连举行

[摘要]  第九届中国软交会将于6月16日-19日在我市举行,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软交会已确定“绿色IT,智能应用”主题,将重点关注全球IT产业的绿色发展趋势以及软件技术的智能化应用。

 第九届中国软交会将于6月16日-19日在我市举行,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软交会已确定“绿色IT,智能应用”主题,将重点关注全球IT产业的绿色发展趋势以及软件技术的智能化应用。

节能降耗是未来全球经济发展的主题。第九届软交会敏锐地注意到影响IT产业未来成长的关键因素,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的理念,希望通过这一理念,推动IT产业真正成为未来带动全球经济增长的“清洁动力”。与此同时,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新兴概念与技术的应用推广,当今世界已经进入智能化、网络化、信息化的时代,不断创新的技术为产业发展带来了智能革命,也推动了行业应用市场的加速扩容。

第九届软交会组委会有关人员说,IT产业的“绿色之链”包含了从芯片、硬盘、服务器、软件服务提供商、终端消费者每一个环节,在这个环环相扣的链条中,只有把绿色贯彻到每一个环节,才能形成一条真正的绿色产业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