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将于2012年初推出

[摘要]即将到来的iPhone 4S 没有以LTE 4G为特色,分析家相信苹果公司(Apple)保留LTE 4G为iPhone 5的特色。

(中国软件网讯)即将到来的iPhone 4S 没有以LTE 4G为特色,分析家相信苹果公司(Apple)保留LTE 4G为iPhone 5的特色。

苹果iPhone 5现场发布会照片

苹果公司高级软件副总裁Scott Forstall 表示:10月12日将发布iOS 5。

无线芯片市场调研公司Forward Concepts 董事长兼分析师威尔-斯特劳斯(Will Strauss)表示:苹果公司将会等到2012年春季发布期待已久的iPhone5,不过这款手机的发布最终归将依赖于LTE技术能否应用于超薄智能手机。

LTE代表着“长期的变革”,与3G技术相比,其提供更快的下载和上传速度。不过,斯特劳斯表示,目前应用LTE技术的手机,就好像 HTC ThunderBolt一样,会造成“电池寿命短”问题,这也是为大多数用户所抱怨的。

Anandtech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芯片专家Anand Shimpi表示,“iPhone 4的电路板已经小得让人难以置信了,根本没有空间再添加一个LTE芯片,除非减小电池尺寸(或者增加机身厚度)。”

除非苹果公司增加iPhone的厚度,才足以容纳打的PCB以及大电池,否则,LTE不会在今年的iPhone手机款式中使用。苹果公司总裁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今年四月份公司的营收电话会议上解释说:“第一代LTE芯片迫使很多生产商做出设计上的让步。”

对库克来说幸运的是,据报道,高通公司(Qualcomm)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更薄的LTE芯片集。这个芯片集称为MDM9615,28微毫米,是现在的LTE芯片集45微毫米设计更小。这种新的 LTE芯片预计会在下年第二或第三个季度推出。

Shimpi说:“基于MDM9615的手机会增加LTE电池使用时间,达到合理的程度,比我们我们看到的第一代装置要好很多。”

苹果公司下一款手机 iPhone4S,拥有改进的照相机、更快的双核A5处理器、可选择的天线会让接受信号更好、支持CDMA和GSM、新的应用程序,和一个小巧的名为Siri的私人助手功能。苹果公司于10月7日开始在网上订购这款手机,10月14日开始在苹果店销售。

iPhone 4S会提供3种型号的手机: 16GB 存储量,售价199美元;32GB的存储量,售价299美元;64GB的存储量,售价399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