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否认破产传闻 周一收盘股价大涨72%

[摘要]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伊士曼柯达公司(以下简称“柯达”)否认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后,该公司股价周一收盘大涨超过70%。

柯达”)否认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后,该公司股价周一收盘大涨71.77%。

柯达否认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后,股价周一收盘大涨71.77%。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伊士曼柯达公司(以下简称“柯达”)否认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后,该公司股价周一收盘大涨超过70%。

此前有报道称柯达正在考虑提交破产保护申请。这一消息导致柯达股价在上周五惨遭腰斩,跌幅达53.85%。柯达随后发表声明,否认了外界传闻。柯达在声明中称:“柯达会承担起自己的所有义务,无意申请破产。柯达仍专注于兑现对客户和供应商的承诺,专注于实现成为一家盈利、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公司的战略。”

在这一声明刺激下,柯达股价周一开盘后便迅速蹿升至1.16美元,涨幅达到48.70%。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收盘,柯达股价大涨0.56美元报每股1.34美元,涨幅71.7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