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协创软件喜签天津海事局

[摘要]近日,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远软件)喜签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以下简称:天津海事局)。除此之外双方还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软件网讯)天津海事局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行使《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等法规赋予的水上安全和防止船舶污染的执法权,负责辖区内水上安全、防止船舶污染、海上航标、水上安全通信管理工作;负责规定区域内的船舶和海上设施检验、港口航道测绘管理工作。

其主要职责是贯彻和执行国家水上交通安全、防止船舶污染以及航海保障方面的法规,制定本辖区具体管理规定并监督执行。负责天津地区所有海船和主要在天津港区营运的内河船舶的船舶登记工作;审批高速客船安全操作证书、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船上油污应急计划、船上垃圾管理计划、货物系固手册等船舶法定配备的操作性手册和文书。以及承办有关法规规定和上级下达的其他任务等工作。

近日,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远软件)喜签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以下简称:天津海事局)。除此之外双方还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为什么在众多软件厂商中选择致远软件?在品牌上,致远软件是中国用户首选协同产品品牌、是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并连续6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应用上,致远A8拥有多层级、多视角、多角色门户空间,多种空间风格可自我配置,完全满足天津海事局个性化应用要求;致远A8更拥有符合国家规范的公文体系,满足了天津海事局大量的严格的公文流转要求。此外,致远A8还整合了天津海事局多套业务系统并实现智能化报表的展现,使局领导方便快捷的查看到各项业务的运行状况;另外,天津海事局内部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致远A8系统,使全局的质量管理体系得以真正落地并执行。正是凭借这样优异的协同办公管理平台,得到了天津海事局领导们以及招标评审委员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天津海事局之前使用的协同办公平台,随着单位的发展,已经逐渐不能满足日常办公,为了打造一个高效的办公环境,经过领导慎重考虑此次全部更换为致远协同办公系统。局机关包括基层及外阜航标处共将近30个单位,4000人将应用这个“易用、好用、适用”著称的协同管理系统。而致远软件十分钟便能学会的易用性,将为天津海事局带来更加敏捷、高效的办公。

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将使天津海事局的信息化建设更上层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