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鸣亮相第七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

[摘要]以“精彩园艺、休闲绿洲”为主题的第七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于9月26日上午在宿迁隆重开幕。中地数码集团上海聚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博览会,并在本届园博会亮相参展。

以“精彩园艺、休闲绿洲”为主题的第七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于9月26日上午在宿迁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政府主办,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农委、宿迁市政府共同承办,其他12个省辖市政府协办。包括18个展园,涉及到北京、上海、南京、镇江、无锡、盐城、苏州等13个城市。

图一:开幕式现场

参加会议的包括中国、日本、法国等国内外园林行业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和个人,中地数码集团上海聚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博览会,并在本届园博会亮相参展。

园博会上,上海聚鸣展台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嘉宾和观众展示了MapGIS园林绿化信息系统,并围绕园林信息化建设主题以及公司在城市园林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希望通过GIS在园林绿化等方面的应用,更好的服务于园林城市、宜居城市建设,构建百姓和谐生活。实现助力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目标。

图二:聚鸣市场人员与客商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展会,加深了上海聚鸣与客户间的相互了解,上海聚鸣也将继续为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园林让城市更精彩”做贡献,携手绿色,共创园林信息化建设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