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利润降95% 社交游戏巨头之位是否坐的稳

[摘要]社交游戏巨头的泡沫终于破灭? Gamasutra 报道,在Zynga的首次IPO报告中显示上一年的利润下降约95%。截止到6月30日的季度利润为130万美元,而上一个季度的利润为2720万美元。

      (中国软件网讯)社交游戏巨头的泡沫终于破灭? Gamasutra 报道,在Zynga的首次IPO报告中显示上一年的利润下降约95%。截止到6月30日的季度利润为130万美元,而上一个季度的利润为2720万美元。

Zynga认为其利润下降的几个主要原因是:在2011年的前半年没有新游戏面世;雇佣、收购和国际增长方面的花费过高;以及Facebook要求今年夏天所有游戏开发商要采用Facebook自己的积分支付系统,这会削减30%的收入。

Zynga该季度的总收入增长了15%,不如前一季度24%的增长。然而,公司的虚拟商品销售和广告收入比上一季度下降了4%,并且Zynga所有游戏的每日活跃用户也从62万下降到59万,下降了4%。这个趋势是因为相比于上个季度,市场更具有竞争力,也许部分原因是Google+游戏的推出。

尽管如此,Zynga仍然稳坐 AppData 排名中的头把交椅,每月拥有265,583,782活跃用户。Zynga最强劲的竞争对手EA,虽然由 The Sims Socail 带来了巨大增长,但每月只有99,509,372活跃用户,仍然落后于Zynga。但针对单独的App来说,EA的 The Sims Social 的活跃用户数要高于Zynga的CityVill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