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Network再中断

[摘要]索尼PlayStation Network(PSN)网络中断,全球用户受到影响。

(中国软件网讯)用户试图登录PSN时,会出现一条错误信息:“发生错误。您无法登录PSN(8002A548)。”据一家官方PlayStation支持网站称,有时也出现8002A543错误代码。

        PlayStation Twitter账户发布Twitter信息称:“我们已经获悉用户在登录PSN时遇到问题。目前正在解决,并会及时发布Twitter更新信息通知大家进展情况。”

PlayStation Blog欧洲公司也发布Twitter信息,承认PSN在该区域的服务中断,并表示:“PlayStation Network工程师正在抢修,尽快恢复该服务。”

刚才,PlayStation Twitter账户提供了一个时间表,为那些无法上网使用该服务的用户带来一丝希望。信息称:“根据目前情况,预计两个小时能够恢复PlayStation Network服务,请大家耐心等待,在此深表歉意和感谢。”

目前,PSN已经逐渐恢复联机。

但大家的不满还是难以平息。Twitter信息回应和PlayStation Facebook网页上愤怒声一片。Daniel J. Armstrong写道:“索尼,为何Playstation Network再次中断。你们让我们在Xbox用户面前颜面尽失。”Reed Decker在Twitter上发牢骚称:“Playstation Network可谓‘物有所值’的最佳示例。”

PSN中断对许多经历过年初大崩溃的人都是一个敏感话题。

PSN被黑导致数百万游戏玩家个人资料外泄,致使索尼声名狼藉。为此,索尼多次道歉并承诺将强化网络,为受影响用户提供100万美元的身份盗窃保险及免费游戏。所有受影响PSN用户可免费访问一个月的PlayStation Plus网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