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引入跨应用程序数据共享机制

[摘要]在Windows 8中,微软引入了名叫Windows Share(视频)的新机制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信息。

(中国软件网讯)在Windows 8中,微软引入了名叫Windows Share(视频)的新机制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信息。

Win8应用程序能分享文本、位图、HTML、URI、文件和其它类型数据。例如,应用程序接受到的信息可以直接发布到社交网站Tweeter或Facebook,不需要直接访问网站。

微软高级项目经理Billie Sue Chafins在BUILD 2011上介绍了新的分享机制,Windows Share类似通用的live剪贴板,但深度整合到了系统中,功能比传统剪贴板更丰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