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翻译网站myGengo首轮融资525万美元

[摘要]9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全球人工翻译平台myGengo网站近日在A轮融资中募集到525万美元资金。投资者包括分先投资公司Atomico和天使基金500 Startups。

(中国软件网讯)9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全球人工翻译平台myGengo网站近日在A轮融资中募集到525万美元资金。投资者包括分先投资公司Atomico和天使基金500 Startups。该公司表示,将用新募集资金增强市场营销和销售以及扩充在美国的工程团队。

伴随该轮融资,Atomico合伙人Hiro Tamura加入了myGengo公司董事会。

由首席执行官Robert Laing于2008年创建的myGengo网站,向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人工翻译服务。该网站目前共有3000余名译员。该网站向客户提供一个免费的本地化的编辑器,还向开发者提供API,方便任何网站或服务进入myGengo平台。

目前该翻译网站的客户包括大众和奥迪金融服务﹑Evernote,日本旅游局及笔记本配件厂商宜丽客等。

myGengo服务的语言共15种,前不久刚开通阿拉伯语翻译业务。

此前,myGengo已经从500 Startups和1包括Mitch Kapor, Team Europe Ventures 和Point Nine在内的12个国际天使基金投资者募集175万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