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绞肉机Tumblr, 已超越维基百科

[摘要]这个轻博客的PV刚从每月的20亿到了每月130亿。最近其轻博客发布数量刚过100亿,每天增加4000万。根据Quantcast,Tumblr每月有7200万访客。

(中国软件网讯)如果你很好奇为什么Tumblr融到8500万美金,你要做的就是去看看其PV。这个轻博客的PV刚从每月的20亿到了每月130亿。最近其轻博客发布数量刚过100亿,每天增加4000万。根据Quantcast,Tumblr每月有7200万访客。

相比访客,其PV真的超大。事实上,Tumblr现在每月的PV已经超越了维基百科,尽管访客只有维基百科的十分之一。Tumblr的设计让成员之间产生一些内部的流量。

八月份的时候Tumblr进入了comScore追踪的网站前100名,当时有4100万独立访客。但一个月65亿的PV就将其推到了第21位。相比之下维基百科的网站也才每月4.23亿UV,56亿PV。

Tumblr的PV也超过了Twitter,大概是AOL和Craigslist的一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