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飞鸿携手北大青鸟开班授课

[摘要]由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和北大青鸟合作组织的方正飞鸿智能信息平台(FIX ES2007)北京地区人才储备计划正式在北京市北大青鸟清河校区拉开帷幕,本次人才储备计划为方正国际与北大青鸟第一次正式开班合作

(中国软件网讯)9月20日下午,由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和北大青鸟合作组织的方正飞鸿智能信息平台(FIX ES2007)北京地区人才储备计划正式在北京市北大青鸟清河校区拉开帷幕,本次人才储备计划为方正国际与北大青鸟第一次正式开班合作,方正飞鸿智能信息平台产品经理、华北大区销售经理、北京地区方正飞鸿产业联盟用户、北大青鸟校方领导及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教学开班仪式。

据悉,目前国内中间件平台已经被不少传统软件开发企业所启用,而使用平台所需要的人才非常紧缺,中间件专业人才尚未在短时间内培养起来,仅在华北地区,方正中间件平台(FIX ES2007)的用户涉及政府、医疗、物流、系统集成等多个行业,目前有多家用户急切需要平台人才,方正飞鸿产业联盟人才库里华北地区的人才较少,尚不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因此,方正国际选择与在培训行业中有一定代表性的北大青鸟培训机构进行合作,希望通过本次的开班培训,为华北地区联盟用户培养出一批具有很强实践能力的程序员,满足联盟成员企业对于基层人才的需求。

方正飞鸿智能信息平台产品经理王长尧在仪式上表示:“今天主要让大家了解我们公司的背景,产业联盟,FIX产品及产品的发展等情况,通过产品快速开发演示,告诉同学们通过20个课时的培训能达到什么目标。也进一步明确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方向,走在行业的前端,成为业内最优秀软件开发工具的使用者,为企业高效低成本的完成软件项目的开发,推动行业的发展。”

北大青鸟的就业经理金老师就为什么会选择方正作为合作伙伴,这个开班对学校以及对学生的意义等几个问题进行了阐述。同时表示校方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并安排了专职老师学习平台,配合方正国际平台软件工程师做好本次培训班教学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半天的培训,大家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也对后期的就业表现出了期望。截止发稿,同学们都加入了方正飞鸿的学习交流群,积极主动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交流,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