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000间图书馆支援Kindle电子书

[摘要]喜欢利用Kindle阅读电子书的读者终于不用再等了,Amazon日前宣布现在已经有11,000间美国社区图书馆可以透过Kindle来借阅电子书,成功地达成了他们在四月的时候立下的目标 。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系列报道】喜欢利用Kindle阅读电子书的读者终于不用再等了,Amazon日前宣布现在已经有11,000间美国社区图书馆可以透过Kindle来借阅电子书,成功地达成了他们在四月的时候立下的目标 。如果在你家附近的图书馆有提供Kindle 的服务,那你可以到图书馆网站直接下载电子书到你的Kindle 上,借阅的期限则由当地的图书馆决定,在到期的三天前, Amazon 会寄Email 提醒你。

这项借阅服务还有一个非常实用又有趣的功能,就是可以让读者做一件图书馆最不喜欢他们做的事:在书上画重点,Amazon Kindle 的开发主任Jay Marin 表示:「图书馆是社区中很重要的一块资源,且我们很高兴能让Kindle 电子书支援全国一万一千多家的图书馆。除此之外,我们还多增加了一点小特色,原本在书上画重点是图书馆的大禁忌,但我们利用了Whispersync 的技术,让你可以在页面边缘画重点、记笔记和使用书签的功能,而且你的使用记录会一直保存着,直到你之后再借同一本书,或是决定买下这本书的时候,这些笔记都还会存在。」

电子书的借阅逐渐变得越来越普遍,举例来说,纽约市立图书馆统计说今年三月电子书的借阅量比去年高出了3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