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要以人为本!微软提倡企业创新新理念

[摘要]作为企业信息化领域的领导厂商,微软十分希望与企业用户分享更多企业信息化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在企业信息化方面,微软立足要做到以人为本。

(中国软件网讯)总结微软以人为本的IT

企业创新对企业是否能长久的生存下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中国IT市场发展来看,IT产业的迅猛发展和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都将挑战着企业能否适应瞬息万变的大局,而企业也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因此企业创新尤为重要,微软提出企业必须把业务和IT统一起来,核心就是构建以人为本的IT。

作为企业信息化领域的领导厂商,微软十分希望与企业用户分享更多企业信息化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在企业信息化方面,微软立足要做到以人为本。只有这样才能把IT系统和人的需求充分结合起来。发挥员工的潜力,成就企业的创新发展。

微软大中华首席运营官范明轩先生指出:微软要以软件为企业打造以人为本的IT。如果用精炼的语言将微软以人为本的IT进行提炼,总结为五个“正确”,就是实现正确的信息,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传递给正确的人群,触发正确的行为。

中国IT市场发展非常快,中国经济增长速率也是非常迅速。因此,企业界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必须把业务和IT统一起来。微软的解决方案就是以人为本的IT。

发挥员工的创造力是IT以人为本核心

在如何发挥员工的创造力这一点上,微软孙建东提出了四点。

第一,首先将硬件或者基础架构变得更加灵活,变成一个资源池,可以更灵活的流动,更有效率的流动,让服务器不再是10%、15%或者20%的使用率,而是80%、90%的使用率。应该说,要具有流动的基础架构。

第二,要让团队合作变得高效率,需要有很高的生产率。

第三,怎么能够将结构性的数据应用提高,就是能够变得更有价值?靠商业智能,怎么将数据提炼出来。

最后,发挥人的能力,肯定让每个员工无时无刻的非常有效率,就是我们讲的IT消费化有很大的关系。

微软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创新

就企业而言,李建东表示云计算方面的应用将会越来越重要,云计算也将带来企业动态的IT配置能力。企业要创新首先要发挥员工的效率,肯定要注重团队的协作。并且配有非常好的生产力平台才能谈创新。而其次要做好商业智能化,微软通过SQLServer平台,做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很多工作。并且通过BI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很多问题。

微软在虚拟化方面也不断的创新意在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不管是想做桌面虚拟化,或者虚拟桌面,或者应用虚拟化,都可以将数据放在本地,完全按照企业的需求,企业可以随时对安全、效率、移动的要求进行部署。

随着企业信息化市场快速发展,微软势必会不断完善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并且已经形成了成熟的战略布局,即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壮大的新时代。微软十分希望与企业用户分享更多企业信息化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在企业信息化方面,我们也要做到以人为本。只有这样才能把IT系统和人的需求充分结合起来。发挥员工的潜力,成就企业的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