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户保留率最高为89% HTC仅为39%

[摘要]UBS Investment Research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高达89 %的用户表示他们的下一部手机仍然会使用iPhone,用户保留率远远超过其他手机厂商。

(中国软件网讯)UBS Investment Research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高达89 %的用户表示他们的下一部手机仍然会使用iPhone,用户保留率远远超过其他手机厂商。

用户保留率与苹果最接近的手机设备厂商是HTC,不过也仅为39%。调查中最悲剧的是RIM,其在18个月内,已经从62%下降到33%。

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中有两家是Android 设备厂商,他们是三星和摩托罗拉,用户保留率分别为28%和25%

当被问及到软件问题,55%的用户表示他们将坚持使用Google的移动平台。但有31%的Android 用户表示他们下一部手机将转向iPhone 。

UBS分析师称:‘尽管iPhone 的市场份额在持续下降,但是苹果的用户保留率却出乎意料的好。”

事实上,仅从计划转向智能手机市场的和用户来看,苹果是一个纯受益者。超过50%的这些用户计划购买iPhone,而只有10%的用户表示不会购买iPhone。

调查还显示,苹果三星和HTC增加的用户数量将超过流失的用户数量,而他RIM和诺基亚的用户将继续流失。

UBS认为苹果的粘性非常强,而诺基亚、RIM、摩托罗拉则让人非常担心。他们认为诺基亚和RIM 的成功与否取决于Android 对用户产生的粘性强弱。

UBS 此次一共调查了515名用户,针对主要是国际高端用户。UBS 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和510美元的目标价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