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产业飞跃 全球厂商倾情助力

[摘要]作为全球地理信息系统(GIS)领导厂商,30年来,Esri一直关注着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并倾力协助中国地理信息科研和商业发展。

今年3月,地理信息产业写入政府报告,半年后国家测绘局更名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理信息产业进入飞跃期,预计未来10年,地理信息产业总产值将保持25%以上的年均增长率,到2020年形成万亿元的年产值,是2010年产业总产值1000亿的10倍。

作为全球地理信息系统(GIS)领导厂商,30年来,Esri一直关注着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并倾力协助中国地理信息科研和商业发展。9月27日下午两点,第九届Esri中国用户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届时,国内地理信息产业科研、管理、开发、应用工作者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GIS技术发展方向,分享GIS应用经验。

Esri中国用户大会不仅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空间信息技术盛会,而且还是全国Esri用户共同分享地理价值的日子,会议内容丰富多彩。本次大会聚集了全国各地超过6000名空间信息专业人士,包括用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以及Esri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等。数十场技术讲座包括云计算、Web和移动端、遥感技术与应用、ArcGIS三维等前沿技术,详细精彩的行业研讨更是覆盖了行业的方方面面,如:测绘、环保、气象、交通、石油、水利、数字城市等14个行业。此外, 还有炫彩的动手体验区,用户可以在获悉最新技术热点的同时,与业界同行面对面交流,互相学习,沟通经验,“分享地理价值”。

此次大会以“GIS——Understanding Our World”为主题,力图让人们利用GIS更好地理解世界,尽量减少对自然环境的短期或长期危害,随着对世界更深入的了解,使人类对世界的改造更合理、更科学,规划更美好的世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