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亿动企信通业务

[摘要]企信通业务是一个专门针对企业客户量身定做的短消息增值业务,企业客户在使用电脑的同时就可完成与生产办公相结合的内部短信通讯。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系列报道】企信通业务是一个专门针对企业客户量身定做的短消息增值业务,企业客户在使用电脑的同时就可完成与生产办公相结合的内部短信通讯,例如:会议通知、紧急工作安排等,更重要的是企业客户可以通过该业务对外提供信息服务,如会员营销、客户服务、业务宣传、节日祝福等短信发送服务,同时企业客户还可通过该业务与客户之间实现短信互动服务,例如有奖调查、信息定制、信息查询等。企信通业务大大丰富了企业客户的服务范围和内容,提高客户满意度,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

业务功能

一、短信发送模块:

(一)通讯录管理

客户可随意添加联系人,对联系人进行分组管理。支持文本和Excel格式的导入导出,支持

(二)短信息的编辑与发送

1、短信息发送可以选择地址本中的某一类用户或者全部用户,也可以输入目的号码发送;

2、可实现定时发送及发送信息签名;

3、支持对发送任务的修改,删除,重启,暂停等管理。

4、支持异网(移动、联通)发送。

5、支持以文本和Excel格式导出短信内容。关键字查找。

(三)常用语管理

客户可将常用信息设置为常用短语,方便客户使用,并支持对常用短语进行添加、修改、删除等。

1、支持对已发送短信的查询。

2、支持对移动,联通发送情况的统计。

二、短信互动模块:

互动业务指企业与客户之间的短信交互业务,是专为大客户版提供。客户无须进行任何程序开发,只需简单地进行参数配置和信息录入操作,便可快速实现常用短信互动业务,如:产品选型调查,业务配置好后,企业内部员工编辑被选产品编号发送至本企业的企信通号码即可。

三、客户端升级

客户端支持版本自动更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