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荣获“IT用户满意度十年成就奖”

[摘要]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1年IT用户满意度年会在京隆重举行。联想以其卓越的服务水平和极高的用户满意度在“中国IT用户满意度指数”调研中脱颖而出。

    (中国软件网讯)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1年IT用户满意度年会在京隆重举行。联想以其卓越的服务水平和极高的用户满意度在“中国IT用户满意度指数”调研中脱颖而出,荣获“IT桌面外包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IT运维支持服务用户推荐品牌”等10项大奖,并成功摘取年会最大奖项--“IT用户满意度十年成就奖”。

“中国IT用户满意度指数” 调研体系是历经十年发展完善而形成的一套科学、全面的调研方式,是IT业界公认的权威调研体系。联想凭借在“中国IT用户满意度指数”中的突出表现,在本届年会上表现抢眼:联想集团荣获“商用台式电脑用户满意度综合第一、产品满意度第一”,“消费台式电脑用户满意度综合第一、用户首选品牌”,“商用笔记本电脑用户满意度综合第一、产品满意度第一”,“消费笔记本电脑产品满意度第一、用户首选品牌”;联想服务荣获“IT桌面外包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IT桌面外包解决方案金融、制造、零售连锁行业用户满意度第一”,“IT运维支持服务用户推荐品牌”;联想集团全资子公司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荣获“IT桌面外包交付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第三方IT运维支持服务品牌忠诚度第一”。联想集团更是因为连续10年在“中国IT用户满意度指数”调研中表现突出而捧得年会最高荣誉--“IT用户满意度十年成就奖”。这些奖项使得“联想”品牌在本届年会上备受关注,也印证了联想卓越的服务水平和用户对其的广泛认可。

联想新兴市场集团服务运作支持总经理吕再峰应邀在年会上分享了联想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实践经验。吕再峰说,联想服务首创的现场、网络、电话“三网合一”服务模式,使用户无论通过电话、网络,还是到全国各地任何一家联想服务站都可以得到最佳服务体验。同时,联想服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服务都灵冬奥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三大赛事和众多知名企业积累的丰富经验,保障了联想服务的专业服务水平。


联想荣获“IT用户满意度十年成就奖”

联想新兴市场集团服务运作支持总经理吕再峰发表主题演讲

2011年IT用户满意度年会暨计世资讯“IT用户满意度研究”十年庆典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和计世资讯联合主办。年会发布了“2011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并总结和分析十年间IT用户满意度的变化历程和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