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测试新广告产品 计划销售政治广告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承诺,不会在用户的活动中插入广告,但最近几个月正在试验新的广告产品。Twitter对Politico透露,计划通过促销tweet(微博消息)和trend(趋势)等功能销售广告。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承诺,不会在用户的活动中插入广告,但最近几个月正在试验新的广告产品。Twitter对Politico透露,计划通过促销tweet(微博消息)和trend(趋势)等功能销售广告。

随着2012年大选的临近,预计总统候选人将耗资超过10亿美元。因此毫不奇怪,很多公司希望依靠广告从这块大蛋糕中分得一片。Twitter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挖来了前谷歌政治营销主管,计划在大选中推销其广告服务。

目前至少有五项竞选活动签约使用Twitter的新广告产品,包括共和党竞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竞选活动。Twitter拒绝透露其他参与者的名字。该公司计划将政治广告与标准广告区别开来:政治广告将打上一个紫色的小标记。

用户在政治广告上不会看到标准“我同意这个消息”的标签。Twitter也不会直接在tweet中显示广告,而是显示在tweet上方,如果竞选者愿意,可显示购买广告的人。 (这很容易看见,因为广告会直接引到一个URL或披露了身份的Twitter帐户)。

但不知道,在选举前Twitter是否会像电视台和电台一样,成为政治广告的海洋,特别是在候选人不断相互攻讦时。希望不会如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