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莱镁签约八百客 CRM为绿色“隔热”企业

[摘要]日前,广州莱镁环保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与八百客达成合作。作为一家主营环保节能产品的高新技术型环保企业,莱镁希望通过在线CRM优化企业管理职能,让公司运行实现高效环保。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广州莱镁环保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与八百客(www.800app.com )达成合作。作为一家主营环保节能产品的高新技术型环保企业,莱镁希望通过在线CRM优化企业管理职能,让公司运行实现高效环保。

莱镁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隔热瓦、防火装饰面板、屋面隔热砖三大类。莱镁公司的产品,在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的基础上,自主创新了生产工艺和技术,从而保证和提高了产品质量。莱镁隔热瓦自推出市场四年来,经铝型材厂、五金厂、仓储物流及养殖业等多种行业使用后受到一致的好评。近期,莱镁产品也远销东南亚、东盟、中东、南美、非洲等多个国家普遍受到好评。

2009年莱镁隔热瓦产品获得中国防火环保建材产品推广证书。莱镁隔热瓦被唯一定性为“广东省建筑节能瓦材推广应用产品”,2010年,莱镁隔热瓦是该类产品唯一荣获“2010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荣誉证书”的产品。同年,莱镁隔热瓦材获得新加坡政府管理部门的产品质量认证。

伴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莱镁需要一个更加完整的管理系统来协助公司突破管理过程中的重重阻碍,让发展登上更高一层楼。经过一番慎重选择,莱镁最终选择了连续七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的在线CRM服务商——八百客。

八百客是国内首家提供SaaS模式在线CRM服务的云计算公司,已成功为12大类50多个子行业提供了200多种信息化解决方案。2011年9月,八百客顺利完成B轮融资,进一步彰显了企业强大的实力。八百客凭借独特的800APP PaaS管理自动化平台,以及开放的属性,人性化的操作方式,成功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包括中国移动、环球雅思、尚德机构、NEC、ADP、光明奶酪等行业龙头企业。接到莱镁的任务后,实施人员对莱镁公司作了一番科学的考量,并为其推荐了一套成熟的标准800APP-CRM系统。此套系统以销售管理、市场管理、客服管理为主体,能全面管理企业的全部业务流程。

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存储莱镁的全部潜在客户信息,并对客户联系人进行统一管理。此外,严格的权限管理既有效保证了客户信息安全,又能实现团队内部信息的共享。800APP-CRM系统可以有效帮助销售代表跟踪各种活动、管理过程、跟踪里程碑,并提供全方位视图以查看客户详细信息,以便了解业务进展。而且强大的多点关联功能允许一个客户与多个联系人相关联,并可对与该联系人相关的所有活动进行跟踪和管理。系统还会进行更优质的针对客户的关怀,如生日关怀、地域关怀等,充分挖掘联系人财富。

相信,经过800APP系统对广州莱镁的一番绿色净化,莱镁一定可以突破管理瓶颈,提升企业效益,在环保领域占领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