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8 2011大会

[摘要]Facebook的F8 2011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等人将登台讲述他们对社交网络的最新思考,宣布一系列新的合作,以及给用户带来的新体验。用他们的口号就是:这就是你的全新生活。

(中国软件网讯)Facebook的F8 2011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等人将登台讲述他们对社交网络的最新思考,宣布一系列新的合作,以及给用户带来的新体验。用他们的口号就是:这就是你的全新生活。下面是F8 大会:

1. 大会前的花絮

10:10 am: 现场的播音员女士说我们还要等上五分钟。会有最后一分钟的惊喜吗?

10:16 am: Andy Samberg(美国新生代导演/喜剧演员)打扮成Zuckerberg登场

“欢迎来到F8大会。”Andy Samberg说。(他还真把自己当Mark Zuckerberg了)

“让我们先从一些关键问题开始。首先则是身份的真实性,嗯,‘我是Mark Zuckerberg。’”

这个假的Mark Zuckerberg“回顾”了Facebook的历程,“宣布”了一些Facebook的新特性,例如“Slow Poke”功能,一个“Poke”会在24小时后才到达对方,当对方做出反应的时候,你可以嘲笑他的反应迟缓。嗯,这个功能当然是假的。

10:24am 真正的Mark Zuckerberg登场。

2. 第一个主题演讲:The Profile

10:26 am:Zuckerberg进行了第一个名为“the profile”的主题演讲,并介绍了“Timeline”(时间线)功能。

Timeline的三个特点:

完全属于你的故事

完全属于你的应用

告诉他人,你是谁

10:36am:用一张按年份划分的时间表展示了你在Facebook上的一切。Zuckerberg称:

“Timeline可以帮你做很好的总结。你的一切活动都会在一个合适的大小,以便你更好地进行分享。”

10:39 am: Zuckerberg介绍了另外一个做总结的应用 “Reports”

Zuckerberg称,通过Timeline,你可以更好地了解一个人。

10:46 am:尾声。播放了一个名为Andy Spark的人“在Facebook上的一生”的演示视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