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服务的力量 颠覆OA行业格局

[摘要]OA协同管理软件厂商已如火如荼的乘势而上发展起来。而在国家信息化变革浪潮的大背景下,从传统软件产品的“技术”竞争模式到以“服务”为核心的竞争趋势,技术与服务并驾齐驱已悄然成为当代的竞争特色,OA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发展亦在经历着一场深度的变革。

(中国软件网讯)9月21日消息,随着国家大力提升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OA协同管理软件厂商已如火如荼的乘势而上发展起来。而在国家信息化变革浪潮的大背景下,从传统软件产品的“技术”竞争模式到以“服务”为核心的竞争趋势,技术与服务并驾齐驱已悄然成为当代的竞争特色,OA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发展亦在经历着一场深度的变革。

      掌握发展“丝路” 升级信息化革命

2011年7月,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京隆重召开“服务的力量——首届协同管理应用及服务峰会”,此次大会标志着金和软件全面向软件服务转型。此举,已然是金和软件经过多年来的未雨绸缪,前瞻性的看到了OA协同管理软件未来发展趋势的新“丝路”。

十多年前,OA一词对于国内的中小企业来说可能还很陌生,但随着我国科技的飞速发展,在今天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对于企业的“领头羊”来说OA早已成为加速企业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决策,走上迅猛发展的必经之路。但是,当国内中小企业进行大规模信息改革,搭建OA协同管理平台后,OA软件的性能却成为直接关系到企业运营发展的中枢神经系统,后续软件维护的重要性亦显得尤为突出。

与此同时,也让大部分客户陷入了OA平台建设后的后期软件维护无法保证,二次开发运维难以全衡的困局。而OA协同管理软件厂商们,在面对高昂的后期软件维护费用时,却不得不向巨额的服务成本低头,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而金和软件在面对这种局势,却早已酝酿已久,蓄势待发。

金和软件为更好的提升国内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早已做好精心的战略布局,在“精确管理”思想创始人、金和软件总裁栾润峰先生的“让所有企业都享有精确管理”战略思想下,依靠前瞻性的思维和判断力带领金和软件,经过三年的筹备,在全国45个城市设立了服务中心。同时,为保障客户后续的软件维护工作,金和软件派遣直属总部300余名专业技术工程师驻扎到服务中心,实行“专业+就近”的一体化本地服务。

金和“技术为王”以 “服务制胜”

然而OA服务需求在不断加深的同时,问题也随之而来。近几年,OA软件厂商遍地开花,但是OA软件服务的标准却参差不齐,很多客户在选择OA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上也是一头雾水。作为最早一批开始涉足与OA软件服务领域的企业,金和软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软件后期维护服务,在多年的OA软件搭建、服务实践中,金和软件早已形成了成熟的服务架构体系,在服务和技术方面具备了稳定且先进的运作经验,这种经验为金和软件开展“专业+就近”的服务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专业+就近”的软件后期维护服务,是否也随即把相应的附加值强加到使用软件产品的客户身上呢?就像大家在享有微软正版用户应有的权利——完整的服务时,却也不得不埋怨它高高在上的售价呢?

答案是否定的。在这种“专业+就近”的服务战略模式上,金和软件在为国内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外,驻地的金和服务中心也大大降低了软件实施和后续软件运维的成本,使客户在享有高端OA协同管理软件技术的同时,亦享有专业实施团队的“就近”服务,而对于客户来说并没有承担额外的服务成本,反而多了一层保障,而金和软件也将以高端技术为王,软件服务制胜!

金和软件依靠对国内企业需求的深入洞悉以及对各个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在央企、大型集团企业、中小企业OA信息化应用及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写下了不俗的战绩,金和软件的服务不仅适应中国OA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亦能在促进我国OA产业发展的同时,使之成OA为产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核心,进而带动OA服务产业总体升级,为我国服务产业的长期、稳定、高效发展奠定基础,也势必开辟一条中国OA软件企业制胜的创新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