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不平静——iPhone 5将于10月4日发布

[摘要](中国软件网讯)此前各路消息均显示,苹果iPhone 5将在今年10月发布,更有国外媒体报道,发布会将会在今年10月15日举行。如今,来自国外...

(中国软件网讯)此前各路消息均显示,苹果iPhone 5将在今年10月发布,更有国外媒体报道,发布会将会在今年10月15日举行。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iPhone 5将于今年10月4日发布,由苹果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主讲。

往届的苹果发布会都是由乔布斯主讲,他在任的时候还有媒体报道乔布斯彩排苹果iPhone 5发布会的消息,但是由于健康原因乔布斯辞去了苹果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后由蒂姆·库克接任。如果这个消息属实,苹果iPhone 5的发布会由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主讲,并于今年10月4日举行,那么今年的国庆期间将会不再平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