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携手联想扬天 谱写云端服务新篇章

[摘要]中国在线管理软件供应商百会日前正式宣布,与联想扬天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同谱写云端服务新篇章。

(中国软件网)中国在线管理软件供应商百会日前正式宣布,与联想扬天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同谱写云端服务新篇章。2011年,开放、融合这一互联网发展主旋律,加快了SaaS服务的市场培育,推动了SaaS行业的全面发展。从百度、腾讯、淘宝三大巨头相继推出开放平台策略,到各大厂商积极打造自身的云服务平台,SaaS服务将借助互联网开放而多元的力量,惠及全国数千万的中小企业,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借助SaaS服务,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让企业专注于核心业务,获得更显著的效益。

本次百会携手联想扬天云服务平台,旨在将全球领先的SaaS服务应用与联想扬天云服务这一中小企业全能在线应用平台结合,借助双方的产品、服务优势,向联想扬天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管理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中小企业对在线管理服务的需求,帮助企业规范管理流程,缩短信息化建设周期及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百会的全线产品均来自于全球最大的在线软件商ZOHO,作为目前中国产品种类最丰富、功能最全面的一站式办公平台,自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百会凭借灵活高效的特点在短时间内即成为众多企业用户的管理利器,赢得了像中石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外运、GE、同济大学等来自各行业用户的关注和青睐。

联想作为中国中小企业PC市场的第一品牌,具备庞大的渠道和广泛的用户群。联想扬天云服务平台正是这样一座桥梁,一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对其有所帮助的云服务,另一方面为云服务提供商创造大量与客户接触的机会,最终达成双赢局面。本次联想扬天云服务平台全面升级,整合了业内优质的资源、服务、商务及技术,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平台,用户只需轻按一键即可专享全程在线服务,获得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优化及使用方面的支持服务。

此次百会首批上线联想扬天云平台的产品包含了百会办公门户、百会CRM和百会项目共3款应用。其中,百会CRM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客户关系整体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功能及管理工具,围绕客户生命周期,将市场活动、线索、商业机会、销售跟踪和预测等进行整合,轻松管理企业的销售和市场,更好地维护客户关系。另一款广受好评的主打产品——百会办公门户也具备明显优势:它集成了企业邮箱、在线Office、日历、会议、论坛、维基、在线聊天工具等功能,一站式的满足了用户在沟通交流、协作共享、移动办公等方面的需求,开启了办公协助时代新篇章。此外,百会项目是一套在线项目管理及协作解决方案,让用户通过网络即可对项目随时随地进行访问及管理。

同时,为庆祝百会与联想扬天云平台的合作,百会现特面向联想扬天用户推出尊贵专享服务,即百会企业级应用免费体验一个月活动”。也希望借此契机为更多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丰富的在线管理应用,让看不见、摸不着的“云计算、SaaS”走下神坛、走进千万中小企业及中小商户当中,让更多的企业借助百会一站式在线管理服务获得更显著的效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